2022年连云港市渔湾景区第一届鱼跃龙门毕业晚会落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8 14:00:03

  近日,2022年连云港市渔湾景区第一届鱼跃龙门毕业晚会落幕。

2022年连云港市渔湾景区第一届鱼跃龙门毕业晚会落幕_fororder_7

毕业晚会现场

  主持人暖心开场,顿时将思绪拉回高中时代。主持人念出一所所同学们即将前往的高校,天之骄子的红毯秀让人热血沸腾,感慨万千。

2022年连云港市渔湾景区第一届鱼跃龙门毕业晚会落幕_fororder_8

红毯秀

  营地现场早已布置了签到墙、红地毯、鲜花气球房车、天幕、帐篷、美味食材。

2022年连云港市渔湾景区第一届鱼跃龙门毕业晚会落幕_fororder_9

毕业晚会现场合影

  游戏互动、才艺表演,同学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青春热情张扬。星空下、天幕旁,毕业生们在绘制着美好的未来,相互祝愿毕业快乐。(文/图 张志巧 穆思宇)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