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邳州市司法局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2 20:19:20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活跃党建工作氛围,组织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近期,徐州邳州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指明工作方向。局党组书记为局机关全体党员授课,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为主题,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透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守理想信念。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洗礼”。邳州市司法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信仰。

  进行一次自我总结,提高党性意识。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增强政治归属感。过好“政治生日”,不仅仅是记录党员成长的时间节点,更是激励党员成长的崭新起点,使党员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从而架起局机关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了更好地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局机关党组织为本次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文 沈艳)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