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阳澄湖人民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20:32:59

  81日——87日是世界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近日,阳澄湖人民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84日,是预防针接种日,预防保健科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这天母婴聚集的优势,在门诊大厅内开展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咨询活动。宣传咨询的内容主要涉及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乳汁不足的信号有哪些以及母乳储存和解冻等相关知识。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细致地解答,受到了妈妈们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针对感冒了究竟能不能喂母乳的热点问题,医院还做了科普小视频,通过阳澄健康园”“阳澄健康卫士微信公众号以及抖音等平台进行推送,视频画面中医务人员亲身示范并作细致生动解答,让妈妈们轻松掌握感冒期间喂母乳的要领。

  据阳澄湖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张怡介绍,每年他们都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来助力母乳喂养的宣传,2022年医院下辖的多个社区站医护人员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母乳喂养的方法、母乳喂养中的常见问题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张怡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能了解到母乳喂养的优点和重要性,也希望新手妈妈能掌握更多的母乳喂养的知识,从而顺利度过哺乳期。(文 毛珊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