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31 16:03:13

  7月29日,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集聚区联合江苏省社会帮扶基金会,在南京市共同举办“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在行动”慈善公益捐赠仪式,助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

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8

活动现场

  江苏省老区建设与乡村振兴“三会”会长丁解民、副会长张益新,江苏省社会帮扶基金会募捐部部长孙京兰,南京市浦口区乡村振兴“三会”会长孔令富,江苏金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宗才,南京芳草园书画院院长蔡桂香,将军文化慈善基金秘书长郭平,江苏省社会帮扶基金会特邀副理事长、南京市浦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张宇,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残疾儿童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吕宗才代表主办方表示,此次慈善公益捐赠仪式的主要目的是为扶残、助残工作添砖加瓦,金财投资有限公司将集聚各方资源,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吕振林表示,关爱残疾儿童一直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此次捐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爱心善举助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9

孔令富讲话

  孔令富在讲话中提出,浦口区乡村振兴“三会”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残疾儿童关爱工作,搭建爱心桥梁,汇聚爱心资源,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浦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10位残疾儿童代表上台接受捐赠。5位将军带来了他们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捐赠给浦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

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10

捐赠书法作品

  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江苏元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向江苏省社会帮扶基金会捐赠善款5万元,张益新副会长为元京拍卖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11

捐赠善款

  丁解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通过慈善公益行动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爱残疾儿童成长,助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动中来,相信残疾儿童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迎“八一”奋进新征程暨关爱残疾儿童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举行_fororder_图片13

丁解民讲话

  此次活动收到的所有爱心物资全部定向捐赠给江苏省社会帮扶基金会“关爱残疾儿童在行动”项目,用于帮扶和资助各类别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与服务。(文/图 王博)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