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开展新员工合规培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7 20:52:49

  为强化新入职员工合规理念,深植合规意识,遵守职业纪律,近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对2022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了系列合规培训。

  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组织新员工集中观看案件警示教育片,引导新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宣贯和解读行内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商业银行重点风险防控手册》部分条款;通过“以案说法”,让新员工深切地感受到违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组织开展普法宣传,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小讲堂,提高新员工法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就反洗钱和消保工作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强调新员工一定要迈好入职第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职责理念,将合规文化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过合规培训,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有效促进了新员工对合规文化的理解,增长了合规知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了相关业务知识的熟悉度,为今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文 刘青)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