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阳澄湖镇人大代表携手青年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7:45:03

  近日,苏州相城阳澄湖镇人大第一代表组联合枪堂村团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人大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为炎炎夏日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盛夏清凉,带去关怀关爱。

苏州相城阳澄湖镇人大代表携手青年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_fororder_图片2

夏日送清凉”活动现场

  活动中,人大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环卫工人工作地,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冰凉贴、洗手液、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每到一处,人大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都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高温下仍然坚守一线,为枪堂村的人居环境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作息。

  据了解,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共计送出爱心礼包32份。阳澄湖镇人大第一代表组将继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文/图 周梦飞)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