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待证首发 苏州相城“双拥”工作谱写新篇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20:07:33

  7月22日,苏州市相城区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爱。参战功臣代表、“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烈属代表、老兵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优待证首发启动仪式,并向相城区退役军人代表、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该证。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以及相城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优待证首发 苏州相城双拥工作谱写新篇章_fororder_图片5

优待证首发启动仪式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现场分五批次签署了党建及工作共建协议。相城区各镇(街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相城区分公司、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苏州相城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武警支队执勤一大队,围绕拥军就业、拥军邮路、优待证办理、党建共建等方面协同发力。

优待证首发 苏州相城双拥工作谱写新篇章_fororder_图片6

签署共建协议

  近年来,相城区不断探索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路径、新举措,全区11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荣获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评为全省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被苏州市授予“拥军优属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优待证首发 苏州相城双拥工作谱写新篇章_fororder_图片7

颁发优待证

  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埭镇党委书记顾敏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有关部门、基层单位要加强各项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优化服务保障,通过“站点办、代理办、委托办、集中办、入户办”等多种服务形式开展,努力提高服务的含金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全社会知晓退役军人优先优待的政策规定,在全社会营造优待、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文/图 张新培)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