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以案明规”主题警示教育微课竞赛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2 19:44:20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2022年3月至6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案明规”主题警示教育微课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培训、按时申报、统一评审的工作机制,包括微课制作、申报、评审、展播等环节。竞赛以业内案件警示教育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案件基本情况、特点、风险防范措施等内容。全省各级机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行内员工积极参与,累计参加培训300余人。经省分行各条线、外部专家对参赛微课评审后,共计20名员工参赛作品分获“十佳警示教育微课奖”“警示教育微课优秀奖”,3家市分行获“优秀组织奖”。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本次警示教育微课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特色警示教育活动,增强警示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切实提升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和合规意识,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为全省业务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 李辉)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