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城市万种风情 赵雪屯摄影作品展在苏州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9:04:14

  7月9日,赵雪屯摄影作品展《拍天地之间,看未来新城市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城市艺术客厅拉开帷幕,共展出三十余幅光影作品,展期将持续至8月7日。

捕捉城市万种风情 赵雪屯摄影作品展开幕_fororder_图片6

摄影展现场

  摄影师赵雪屯1974年出生在苏州,参与城市开发建设二十多年,现为园区摄影协会副会长。2014年,赵雪屯初次拍摄宏观角度下城市的几何美学。2017年,赵雪屯接触到航拍,开始采用无人机拍摄城市的各个角度,用镜头记录城市楼宇的变迁。 

捕捉城市万种风情 赵雪屯摄影作品展开幕_fororder_图片7

摄影展现场 

  据悉,此次作品展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苏州圆融艺术中心主办,工业园区摄影协会承办。赵雪屯表示,希望通过镜头展现苏州工业园区的最新面貌,让更多人看到并爱上这个安居乐业的幸福园区。(文/图 苏袁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