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举行劳动竞赛推进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7 18:06:47

  7月6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举行“扛旗争先树标杆,科技赋能铸精品”主题劳动竞赛推进仪式。仪式由南京市总工会主办,南京秦淮区总工会、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办。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举行劳动竞赛推进仪式_fororder_7

仪式现场

  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郁忠,南京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周永海,南京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夏东宁,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基建办副主任袁明,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筑工程处处长侯立勋,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作泉,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杨杰等领导嘉宾参加。

  仪式由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捷主持。杨杰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声势浩大的竞技“擂台”,也是体现央企担当的重要“窗口”,更是展现三局建造实力的好机会,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建设者要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奋力拼抢攻坚,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现场,夏东宁公布南京市2022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项目名单,并为项目劳动竞赛代表、党员代表和青年代表授旗;李作泉宣布劳动竞赛阶段性成果;袁明和侯立勋为中建深装以及东方装饰两家公司授予“劳动竞赛红榜单位”;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工程总监丁应章介绍项目劳动竞赛的意义及考核规则。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举行劳动竞赛推进仪式_fororder_8

授旗仪式

  郁忠指出,劳动竞赛为凝聚攻坚合力以及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南京工会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劳动竞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全力打造劳动竞赛品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举行劳动竞赛推进仪式_fororder_9

项目参观

  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是中央级国家档案馆,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办公和武警用房,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馆藏档案的保护利用水平,对推动历史文献研究和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目前处于装饰装修阶段,预计在九月底亮相。(文/图 董瑾 邹义佳)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