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织就商贸区夜市“安全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7 18:21:41

  近期,南通市经济开发区“绵延”数公里的商贸区上海路夜市景色宜人,人头攒动,市民们来到这里购物、品美食,这也给开发区的治安与防控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南通开发区公安:排查隐患、宣传反诈,织就商贸区夜市“安全网”_fororder_图片1

民警在夜市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为了让市民平安游玩购物,在商贸区上海路夜市等公共区域尽享惬意与安宁,给消费者和商家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22年以来,开发区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从优化营商氛围入手,根据商贸区夜市特点,专门安排了警力,加大治安防控力度,扎实推进公共区域风险隐患排查促改专项工作,不断强化常态化巡查守护、搭建智慧天网、整合各方力量,全方位护航商贸区夜市经济,全力以赴筑牢公共区域安全“防护网”。

  辖区新开派出所每天加强巡逻管控,社区民警来到街道,与沿街商户一一沟通交流,了解其每天经营时间和周边治安状况,叮嘱店主们用电用火安全,向经营商户和市民开展各类反诈宣传活动,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财物,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把各类风险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文/图 席如明 张捷)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