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首届“君到苏州”平台供应商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30 18:13:59

  6月29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首届“君到苏州”平台供应商大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韩卫兵等参加大会。

苏州召开首届“君到苏州”平台供应商大会_fororder_图片14

活动现场 供图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整场活动分为发展篇、谱新篇、启华篇、共商篇四个篇章,全程在“君到苏州”“引力播”APP等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

  韩卫兵表示,“君到苏州”文旅总入口作为全市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打造的文旅样板,有效整合服务资源、景区资源、政府信息资源,创新了一站式文旅融合服务模式,建立统一的文旅服务新体系,促进文化和旅游的互相渗透与交叉,走出了适合苏州城市文化气质的高质量文旅融合创新发展道路。

苏州召开首届“君到苏州”平台供应商大会_fororder_图片15

颁奖仪式 供图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会现场发布最受欢迎栏目板块、省内游客使用排行榜、省外游客使用排行榜、最受欢迎景区、最受欢迎文化场馆、最受欢迎非遗产品、最受欢迎文化演出、最受欢迎旅游线路等荣誉榜单,苏州市大数据局、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园林局、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会现场,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介绍“君到苏州”文旅直播间的使用及推广相关内容,以及新供应商入驻平台流程和操作说明。

  一直以来,“君到苏州”平台致力于创新研发更多智慧旅游新功能、新产品,“研学游”频道、“抖in苏州”频道、“数字文物”频道的推出,开拓了更多苏州文旅推广新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具体验感、更具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文/图 苏轩)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