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阴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30 18:37:42

  6月29日,无锡江阴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江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此次活动由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江阴市文明办、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阴市澄江街道办事处主办。 

无锡江阴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_fororder_图片13

活动现场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演出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江阴市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为江阴百姓生活增添新亮点,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接下来,江阴市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实践活动、文艺表演、主题绘画、短视频大赛等形式,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文/图 江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