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电商”合作项目柬埔寨国家馆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7 14:41:59

  6月24日,中国(江苏)-柬埔寨“丝路电商”合作项目柬埔寨国家馆启动仪式在无锡市举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为活动致贺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无锡市市长赵建军通过视频致辞。

“丝路电商”合作项目柬埔寨国家馆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5

领导合影

  费高云在致辞中说,柬埔寨是江苏在“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江苏与柬埔寨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友好往来日益密切,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与柬埔寨一道深入推动“丝路电商”合作项目实施,不断深化在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书写建设美好未来。

  赵建军指出,近年来无锡与柬埔寨产能合作持续深化、经贸往来更加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扩展,双方将以此次合作项目启动为契机,加快共建跨境电商品牌、共创数字经济商机、共享数字合作红利。无锡愿同各方一道努力,为“丝路电商”合作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江苏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以及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共同启动线上柬埔寨国家馆。此次合作项目圆满结束,双方期待创造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文/图 倪艺郡)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