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宣推活动走进南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5 14:43:47

  6月24日,常州溧阳市首场“精彩靓溧,花young一夏”主题宣推活动在南京市举行。为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在全省文旅消费推广季期间,溧阳市委、市政府率先行动,在旅游目的地城市举办主题宣推活动。本次活动由溧阳市人民政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宣推活动走进南京_fororder_1

宣推活动现场

  溧阳市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是宁杭经济带区域中心城市、长三角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及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一直以来,南京市与溧阳市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文化相融。

  溧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顺在致辞中表示,溧阳自然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美,“三山一水六分田”的地貌勾勒了醉美江南的诗意画卷。夏天的南山竹海,万亩竹林覆盖,低5度的气温,成为远近闻名的避暑圣地;华东地区临湖、自然山水主题的原生态水公园——天目湖水世界,是亲子玩水的最佳选择。夏天来溧阳,可以住美岕萤火虫主题森林树屋,来一场萤火虫奇幻之旅;可以到竹溪谷泡一池竹林温泉,缓解一身疲惫;可以驱车最美“1号公路”,领略“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的山水之乐。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宣推活动走进南京_fororder_2

与会嘉宾参观展区

  近年来,溧阳市通过打造“清风朗月·溧阳茶舍”精品民宿品牌IP,让游客既能感受到乡村生活,又能体验到时尚新潮。在曹山片区,牛马塘有着“三塘拥田舍,悠然见曹山”的环境,以中华薯文化文创农业为基础,以温南文化传承为灵魂,带动村庄一二三产业发展。

  活动中,南京地铁集团资源公司副总经理陈虎、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葛军伟等领导启动地铁专列首发。此次南京地铁为溧阳文旅协调提供了最具人气和价值的1号线黄金资源,用最美的风景、最精彩的文旅融合路线、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将6节车厢装点一新。布局大气、编排时尚的车厢内宣传布景令人仿佛置身于溧阳山水之中,美图、美文更让地铁旅程赏心悦目。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宣推活动走进南京_fororder_3

游客互动交流

  “精彩靓溧 花young一夏”主题宣推活动还将在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陆续举行。溧阳,正在打造环境因文旅而美、产业因文旅而融、生活因文旅而富的文旅融合新样本。(文/图 张灵)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