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西善桥街道加强“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实行红黄绿考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1 15:08:49

  为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背街小巷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整洁和优美的生活环境,近日,南京市西善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和志愿者,针对辖区内商铺的“门前三包”责任书上墙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做到100%全面覆盖。

南京市西善桥街道加强“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实行红黄绿考核_fororder_8

队员们更换“门前三包”责任书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不少商家的“门前三包”责任书遗失、破损以及新开业的店面未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等情况,工作人员都现场一一补签和更换;同时,根据辖区内各店铺“门前三包”日常工作落实情况落实“红”、“黄和“绿”考核制度,对派发“红”和“黄”标识的商家加强“门前三包”的宣传工作,督促相关商家进行整改。

  下一步,西善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深入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逐步提高商家落实责任的主动意识,抓好长效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文/图 李慧)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