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非凡十年 “江苏这十年”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5 17:34:39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杨心怡):6月15日,“江苏这十年”国际传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开机仪式在盐城举办。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摄影 陈小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在线主办,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盐城市友协会长李驰,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总编辑罗毅等领导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7

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致辞 摄影 陈小雨

  国际在线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5

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致辞 摄影 陈小雨

  会上,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发表致辞,他表示:“‘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深入采访20余位在江苏生活10年以上的外国朋友,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见证江苏十年的发展成就。”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总编辑罗毅致辞 摄影 陈小雨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总编辑罗毅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如何利用好融合传播优势,跨国跨界讲好中国故事,已经成为主流媒体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国际在线坚守主流担当和媒体职责,我们希望通过创新的传播内容与传播方式,展示全面的中国。”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2

启动仪式 摄影 陈小雨

  现场,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向与会嘉宾推介道:“欢迎大家能够走进盐城感受大美风光,亲身感受这片热土的创业激情,与我们共同分享盐城开放发展的新机遇、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非凡十年 与江苏一同迈步新时代_fororder_3

与会嘉宾合影 摄影 陈小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江苏这十年”——在江苏外国人摄影大赛、“水韵江苏”全球推广等子活动。其中,为了做好“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工作,国际在线将联动江苏省13个地市,选取在当地生活10年以上的外国友人进行采访,用他们这十年来的亲历故事和切身感悟,展现江苏十年来的发展成就。活动当天,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维亚尼(盐城)贸易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保罗接受“我在江苏这十年”系列报道首次采访。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