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志愿者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4 15:59:46

  近日,为发挥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南京市雨花台区梅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城市治理志愿者团队来到辖区世纪苑小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南京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志愿者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_fororder_图片 2

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为在场的居民们发放宣传册,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和正确分类方法,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皮、剩菜饭、废纸、塑料、玻璃和电池等举例,引导大家正确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南京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志愿者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_fororder_图片 3

志愿者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在听完志愿者们的讲解,很多居民表示,掌握了正确的分类方法,要积极运用到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

南京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志愿者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_fororder_图片 4

现场志愿者合影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全社会垃圾分类方面的引领示范和指导服务作用,形成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文/图 陆亚琴)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