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大酒店:毗邻太湖的惬意居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8 14:59:35

  随着疫情缓解,苏州市旅游业逐渐回温。恒力大酒店地处苏州吴江区CBD,毗邻东太湖畔,隶属于世界以及国内500强企业恒力集团,由恒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为游客营造温暖的惬意居所。

恒力大酒店:毗邻太湖的惬意居所_fororder_10

恒力大酒店

  恒力大酒店从古典园林中汲取灵感,结合其精美的艺术形式与花园精致之美,同时与中国文学与山水画艺术密切关联,通过视觉体现苏州的艺术价值,呈现新中式美学。

  恒力大酒店总经理刘飏表示:“恒力大酒店以其艺术性和设计感为城市树立新的标准。酒店现代的空间,融合富有江南韵味的典雅氛围。在疫情缓解之后,我与酒店的全体员工一起,秉持真诚奢华的服务理念,让宾客的每一次入住都超出期待。”

恒力大酒店:毗邻太湖的惬意居所_fororder_11

恒力大酒店大厅展示

  酒店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CBD,毗邻苏州湾阅湖台音乐喷泉,俯瞰百里太湖生态风光带,都市缤纷华彩之中,尽享东太湖旖旎风光。周边交通便利,地铁四号线苏州湾东站直达,前往拙政园、同里古镇、苏州博物馆等知名景点的交通十分便利。(文/图 苏颜)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