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引金融活水 稳经济大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7 19:03:35

  6月7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5月份经营分析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重点任务。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计划目标落实力、市场开拓战斗力、业务突破创造力、综合管理保障力、党建引领感召力,信贷投放规模等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邮储银行系统前列,其中自营储蓄、小额贷款、小企业贷款本年净增均列系统第一。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引金融活水 稳经济大盘_fororder_22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发言

  会议指出,全行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打出气势、涵养气运、拿出气魄、稳住气场、提升气质,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实现业务发展与疫情防控双胜利。

  一是打出气势,吹响双过半的冲锋号。全行要积极跟进各地政策动向,抓住业务发展机遇,打出存贷债投“组合拳”;聚焦专业市场,强化收单和信贷联动开发,做大活跃商户及其结算规模;强化联动,公、私条线通力配合,对复工复产中的中小微企业给与政策帮扶,提高代发工资发展效率。

  二是涵养气运,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全行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重点关注制造业、批发业、服务业等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迅速摸排客户复产复工情况,主动对接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在整体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积极给予信贷支持;积极支持项目融资及其他公司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不减速。

  三是拿出气魄,狭路相逢创造传奇。公司金融要积极挖掘优质项目,小企业金融要保持发展势头,消费信贷要加快业务转化,小额贷款要抓好白名单精准营销,多点发力,打好实体贷款投放“组合拳”;趁势而上、顺势而为,继续推动全行信用卡业务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打赢信用卡雷霆行动“主动仗”;聚焦活期发展十大抓手,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特色化的资金结算服务方案,满足客户资金结算便利需求,精准施策,点燃个人活期存款占比“新引擎”。

  四是稳住气场,生机勃勃客户信赖。全行要稳住乡村振兴朴实气场,围绕春耕备耕、夏收夏种、秋粮收购等重要时间点,加大信用户的建设拓展,加大农村基础设施贷款投放,抓住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实现对农村环境改善的有力支持;稳住财富管理专业气场,推进财富管理战略的有效落地,通过资产配置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拉近客我关系,加快财富管理转型;稳住公司大客户业务精英气场,根据客户服务需求,组建一对一的“1+N”综合服务团组,深耕客户产业链,努力成为客户的好管家,提升客户综合贡献。

  五是提升气质,内涵发展竖起榜样。全行要实现零售客户从“卖产品”向“卖方案”转变,公司客户要构建“1+N”经营与服务新体系,围绕客户、产品、联动、服务四个维度,不断提升中收占比;抓好资产保全“固堤清淤”竞赛活动落实,实施个性化清收方案,保持一张干净的资产负债表;高度重视兄弟行帮扶工作,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帮助其实现经营能力和风控能力的提升;围绕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提升,加快年轻人才培养,培养可持续发展动力;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全行干部员工的精神力量和文化自觉,为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

  会议号召,全省邮储银行各级干部员工要把气鼓起来,让业务活起来,推动全行上下共同进入“超”的状态,努力完成双过半目标,为“五年再造一个江苏分行”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崔雨凡)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