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智+”服务:赋能高端制造 赋力产业振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7 15:50:15

  自2008年成立以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秉承“扎根区域本土,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理念,深耕智能制造、服务专精特新、普惠实体小微,在南京推动“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大势中,源源不断地送上“精彩助攻”。

  塑造“智+生态” 智能服务工具各显其能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以数据“赋智”金融服务、以科技“赋能”产业发展,持续打造以“管家”系列特色业务为“新赛道”的特色化、一体化、便捷化服务“生态圈”。“财资大管家”业务构建“场景化”服务生态,重点面向集团型企业,打造专属资金管理系统,全新升级“易查询+、易交易+、易票据+、易融资+、易发薪+、易报销+、易预算+、易采购+”八大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资金管理服务及衍生服务。

  关注“智+互联” 智慧管理方案质效并举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构筑数字化“互联”系统,对外链接地方政策资源,对内集成各项优惠服务,在互联共生中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广度、速度,让金融服务不断扩容、与时俱新。

  自2019年南京市公布创新创业贷款(“宁创贷”)实施办法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自主开发“零售公司资产业务管理系统”,成为首批接入南京市“宁创贷”平台的三家银行之一,在助力企业客户实现补贴申报线上自动完成的同时,将本地减息免息等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降低实体、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受到工信部点名表扬。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客户1.7万户,普惠贷款余额134.98亿元。

  确保“智+精准” 金融服务政策有的放矢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顺应“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行业趋势,灵活运用大数据分析、细分客户标签,扎实加强资源倾斜,精准施策,助力化解企业经营发展难点、痛点、堵点。

  扎实落实专属优惠政策,一方面,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切实优惠资金成本,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新增贷款,持续实行内部资金转移价格下调25BP优惠政策,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贷款利息收入增值税减免政策;另一方面,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采取75%的风险全责进行计量,实行经济资本费用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向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持续发放利率折扣券,持续迭代升级保障机制和专业服务。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已面向超9000名企业客户发放折扣券超13万张。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广大民众: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