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开展“送法进园区”企业法律合规性“体检”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31 17:19:31

  近日,苏州相城渭塘镇针对重点企业开展了“送法进园区”企业法律合规性“体检”活动,渭塘镇司法所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共赴西湖村工业园,与十几家企业经营者一起就企业在用工方面的注意事项及如何在法律范围内合法维护企业和员工的权益进行讲解。

  “你们的这个合同大致方向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需要调整一下。”企业经营者们向律师出示劳动合同、员工手册等,律师现场逐条解读,帮助排查企业的人事制度、用工合同、对外合同等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从专业角度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在场十几家公司经营者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此次“送法进园区体检”活动的开展,对企业法律合规性进行现场指导,让企业了解到了需要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制观念,有助于企业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文 张弥)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