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4个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
来源:新华日报  |  2022-05-27 10:08:21

  原标题:镇江24个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 有望年内全部开工

  5月20日,镇江举行2022年重点产业项目二季度“云签约”活动,现场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6亿元,其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4个,单个项目最高投资额达5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与镇江契合度高,符合该市“四群八链”重点产业链群的项目达22个,占比91.7%;成熟度高,所有签约项目都通过项目预评估,有望年内全部开工。“对今天签约的项目,既会重点帮扶,也会重点督查,督查各部门的服务情况、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说,政企联手共克时艰,共抓有利机遇,实现多方共赢。

  2022年以来,镇江创新优化“云招商”工作机制,确保招引工作不停步。1-4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93个、总投资437.6亿元,新签约项目列统38个,列统率40.9%,完成列统投资12.8亿元,各项招引指标均超序时。(新华日报 作者 钱飞 秦锐文)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