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9 17:07:12

  5月18日,“携手创价值 奋进向未来——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启幕仪式在南京市举行。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加明等出席仪式,公司副总裁赵颖全程主持。

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3

启幕仪式现场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是江苏省首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江苏省财政厅主管的国有大型金融企业,注册资本60亿元人民币。本届客户节从5月18日起,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通过走近客户、服务客户和倾听客户三个方面开展十大活动,探索出有紫金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4

活动现场

  本届客户节现场,紫金保险全新发布了乡村振兴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安全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两个领域重点发力,全面布局产业保险,助力保障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5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致辞

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6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颖主持活动

  现场发布的乡村振兴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入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纵向建立农业全产业链保险服务一体化,横向打造农业、农村和农民“三农”保险服务一体化,提供覆盖粮食增收、农田环境、土地流转和防返贫等风险保障方案,为三农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截至目前,紫金保险累计为3946万农户提供了近1500亿元的保障。

  现场,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绿色技术解决方案团队总监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光伏产业发展的直播分享,并与慕尼黑再保险集团思韬咨询签订了光伏保险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布局绿色产业新赛道、助力“双碳目标”达成等方面探索更多保险综合服务的可能。

布局产业保险助推产业升级 紫金保险2022年客户节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7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加明代表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除本次客户节发布的农业农村、高端制造和绿色未来等产业方向,紫金保险产业保险还确定了交通运输、医疗健康和工程建设等九大重点产业方向,以及长三角和珠三角等重点发展区域,力争成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紫金保险在成立十三周年之际,将持续推动“客户中心”“产业保险”“数字化转型”三大抓手深化落地。5月17日,紫金保险官微正式上线“报即赔”功能,通过CRM系统和车辆模型与智能定损数据库的对接,实现小额案件即刻理赔、赔款秒级到账,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文/图 刘鑫)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