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区举行新任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1:05:05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10日,扬州市江都区委组织部、区法宣办组织全区108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扬州江都区举行新任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_fororder_图片1

法律知识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限时、闭卷的方式,主要从宪法、民法典、行政法及党内法规等常用法律法规知识方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考察和测试。

  江都区开展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决策和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为推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江都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文/图 王竞浛)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