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多彩活动尽显文艺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9 15:43:00

  永寿坊街区是南京市溧水区首个文化商业街区,也是这里全新的商业地标。近日,永寿坊街区举办了首届草地露营节,颇受市民和游客好评,期间还有各类文艺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户外放松。

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包罗万象尽显文艺范_fororder_1

草地露营

  为让游客们沉浸式感受草地露营的快乐,永寿坊街区多方面增设露营设施,并备好了一块足够柔软舒适的大草坪。游客沿着永寿坊街区一直向前步行就能来到营地,这块大草坪面向永寿塔,有着丰茂的植被,又靠近水岸,距离永寿坊商业街区非常近,既能够坐下来欣赏河岸美景和对面的永寿塔,又能前往商业街区自由购物。

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包罗万象尽显文艺范_fororder_2

市民在草坪露营

  在“五一”假期期间,不少市民全家共同前往永寿坊街区体验露营的快乐。在首届草地露营节现场,有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和年轻的情侣前来放松。为了给露营活动增添趣味性,永寿坊街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涂鸦帐篷包,让孩子自己动手“画”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帐篷,留下珍贵的美好瞬间。

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包罗万象尽显文艺范_fororder_3

现场表演

  永寿坊街区兼具有文艺和商业两方面的特质,这也使得这块露营地有了特别的“夜”生活体验,露天小酒吧给游客们带来了休闲的机会,还有多名优秀独立音乐人现场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首届草地露营节还设置了后备箱集市,将奶茶、咖啡和甜点等各类美食搬进汽车后备箱,好玩又好吃,夜市中还有孩子们喜爱的射击和套圈等游乐项目,现场的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包罗万象尽显文艺范_fororder_4

后备箱集市

南京溧水永寿坊街区首届露营节包罗万象尽显文艺范_fororder_5

夜市的游乐项目

  5月,永寿坊街区还将继续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样化的露营主题活动,提供便捷的露营设施和场所,着力打造一块别具特色的露营场地。(文/图 何菲菲)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