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7 18:17:40

  为秉承中铁置业上海公司业务能力培训班“以学促行”的思想,持续发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遵守廉政法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意识,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学促廉的目的,5月7日下午,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开展“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5·10”思廉日活动。来自南通指挥部、星火社区的六支代表队,通过激烈比拼,现场展示学习成效,展现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题库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史”、廉洁自律准则答题内容,并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特点,融入业务知识。参赛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发挥聪明才智,比知识、拼速度、促学习,展现了疫情之下的高昂学习热情。

  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展示了日常学习的效果,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各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较小。互动环节中,观众们跃跃欲试、快速抢答,气氛活跃融洽。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组获得一等奖,第六小组获得二等奖,第四小组获得三等奖,第二、三、五组获得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南通指挥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南通指挥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和职工都能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以学促行、以学促廉,在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大局中更好的履职尽责。(文 王炎妍)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