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慰问“红韵·小哥”志愿者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8 18:13:4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关爱慰问抗“疫”一线“红韵·小哥”志愿者活动。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鲍家碧,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海州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王从峰,连云港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葛伟等,以及50名“红韵·小哥”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云港市邮管局局长鲍家碧对支持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对快递员们、外卖小哥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要求各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期间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以及用邮安全。

  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为活动致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红韵·小哥”致以慰问和感谢,号召全体快递员、外卖小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努力奋斗的精气神,传播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自身防护,用行动弘扬行业正气,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慰问“红韵·小哥”志愿者活动_fororder_5

工作人员向“红韵·小哥”志愿者们赠送防疫大礼包

  活动中,“红韵·小哥”志愿者代表发表了感言,工作人员向“红韵·小哥”志愿者们赠送防疫大礼包,发放志愿服务证书和纪念章。

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慰问“红韵·小哥”志愿者活动_fororder_6

海州区“红韵·小哥”志愿者驿站

  疫情期间,“红韵·小哥”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障物资配送不断档、战“疫”后备有力量,以不平凡的坚守传递了温暖和希望。他们是勤劳的“小蜜蜂”,闻令而动,不计个人得失,以最质朴的实际行动,为服务民生需求贡献了重要力量;他们是城市的“摆渡人”,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和群众生活必需品配送,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以责任心织牢抗“疫”“防护网”;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进驻封控、管控区变身“大白”,不畏风险,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入户摸排、上门服务等各项工作,以最质朴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攻坚、守护美好生活。

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慰问“红韵·小哥”志愿者活动_fororder_7

“红韵·小哥”志愿者保障防疫物资运输

  下一步,海州区将继续发挥快递外卖行业党委组织优势,持续深化“红韵·小哥”特色党建品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团结凝聚以“红韵·小哥”为代表的新就业群体力量,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文/图 曲奇 牛梦妍 徐小茜)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