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市江安镇第九届李渔读书节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2 18:33:3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满径春风里。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全面提高师生阅读意识,传承民族精神血脉,4月22日上午,南通如皋红军小学举办了江安镇第九届李渔读书节暨南通如皋红军小学“与经典同行·传红色基因”的读书节启动仪式。

如皋市江安镇第九届李渔读书节启动_fororder_图片 1

读书节启动仪式现场

  李红祥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全校师生要以此次读书节契机打造属于红军小学的读书精神,让教育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全校师生要用自觉读书的实际行动与经典同行,传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红军传人。

  在启动仪式上,江安镇宣传干事蒋晓燕与学校行政组为获得“英雄中队”称号的六个班级赠送红色书籍,并与班级代表合影留念,勉励他们要与书为伴,读书明理,读书立志,当好祖国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如皋市江安镇第九届李渔读书节启动_fororder_图片 2

赠送红色书籍

  读书节启动仪式后,红军小学跳蚤书市正式开始“迎客”,各班同学们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摆开了书摊。书摊上的书籍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与此同时,爱国诗词诵读大会正在学校会议室有序进行,活动中,选手们抒发着对英雄人物的缅怀之情,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江安镇第九届李渔读书节正式拉开了南通如皋红军小学师生“与经典同行·传红色基因”的序幕,今后,红军小学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孩子带动家长,推动全民阅读,为建设书香如皋贡献力量!(文/图 周红建)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