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城地标为“国安”亮灯 主题灯光秀闪耀海上夜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5 18:29:1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地标——连云区阳光国际·摩天208大厦被国家安全宣传公益“灯光秀”点亮,让这座城的夜景更具颜值,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一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连云港:港城地标为“国安”亮灯 主题灯光秀闪耀海上夜空_fororder_20

灯光秀 摄影 王浩敏

  19时整,阳光国际·摩天208大厦的光影盛宴准时开始,“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五彩斑斓,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随后,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海浪造型的屋顶巨幕大屏也亮了起来,通过极富动感的画面、文字切换,将“国家安全”理念传递到城市每个角落。

连云港:港城地标为“国安”亮灯 主题灯光秀闪耀海上夜空_fororder_22

阳光国际·摩天208大厦 摄影 程静

  2022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2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连云区防线办以海报、视频、动漫、公益广告等形式,利用城市地标、户外LED屏幕等广告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借助短信、微信、微博、报纸及新媒体等全媒体平台推送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及公益广告;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升旗仪式,组织全区中小学生绘制手抄报,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文 孟姜玲 郭军)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