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政协领导赴渭塘开展“抗疫情 保运行 稳增长”企业大走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0 14:27:16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近日,苏州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率队赴渭塘镇开展“抗疫情 保运行 稳增长”企业大走访,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全力助推经济稳定增长。

苏州相城区政协领导赴渭塘开展“抗疫情 保运行 稳增长”企业大走访_fororder_图片6

相城区政协主席葛宇红(右)率队走访企业 摄影 相渭轩

  葛宇红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市艺达精工有限公司,该公司产品涉足通讯网络、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小家电等行业,为客户提供稳定、有效的精密零件加工方案。葛宇红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研发部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类型、创新迭代、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企业不断拓展创新思路、重视研发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询问企业在恢复生产和业务拓展方面还有哪些困难,葛宇红强调,企业要精准用好各项惠企政策,重视人才培养,千方百计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苏州奥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销售车身骨架、冲压车架、底盘及车身零部件的企业,企业负责人秦叶军是相城区政协委员。葛宇红实地察看了企业各类生产车间的运行现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安全生产、产品升级、人才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原材料涨价和招工难、停车难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嘱咐渭塘镇要加快为企业解困纾难,提醒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抗在肩上,凸显企业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宇红听取了渭塘镇一季度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以及渭塘镇关于市委巡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强调渭塘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客观分析当前困难和问题,清楚认识问题所在,列出清单、找对方法,谋长远之策,行固本之举,坚持上下协同,精准施策,有效解决问题;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巡察准备工作,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区域内企业家力量,以企引企、以税引税、以才引才,列出需求清单和资源清单,把工作做好做实,主动向其他板块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