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渭塘企业全力以赴 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0 15:38:06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连日来,苏州相城渭塘镇辖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聚精会神促发展,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苏州相城渭塘企业全力以赴 防疫生产两不误_fororder_图片8

海美(苏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现场 摄影 相渭轩

  走进苏州普沃特净化器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职工们奋战在生产一线,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早抓生产”的繁忙景象。苏州普沃特净化器材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销量不降反增,截至2022年2月订单超6000万元。普沃特拥有员工400人,主要生产吸尘器过滤器、家用空气净化器过滤器等产品。目前,普沃特在手订单充足,生产线也已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苏州相城渭塘企业全力以赴 防疫生产两不误_fororder_图片9

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检验检测工作 摄影 相渭轩

  苏州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且具备CNAS、CMA、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及三体系认证资质的第三方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据悉,在疫情期间,企业严格落实卫生防疫各项措施,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防疫知识培训。同时企业全力配合渭塘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企业复工复产人员840余人,总体经营情况良好,2022年企业将筑牢根基力争新突破。

  在菲格瑞特(苏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戴着口罩在机器前熟练地操作,为赶制订单而忙碌。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企业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复产复工等一系列举措,督促职工在生产时必须佩戴口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目前,企业拥有员工210人,返工率达到100%,预计1月至2月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

苏州相城渭塘企业全力以赴 防疫生产两不误_fororder_图片10

工人们在生产线进行生产 摄影 相渭轩

  疫情突发,苏州新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企业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127名员工基本到位。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企业严格做好厂区的消毒工作,为员工准备各类防疫物资,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核酸采样证明。在渭塘镇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企业的14名员工还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

  在苏州市艺达精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办公室均是一幅忙碌的景象。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公司已基本实现完全复工复产。苏州市艺达精工有限公司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公司产品涉及通讯、汽车、医疗、工业等。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小组,带领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安全有序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公司还抽调6名员工作为志愿者支援渭塘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艺达力量。

  此外,为确保建设项目尽快投入生产,渭塘镇严把安全审核关,护航项目开复工。在海美(苏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新建高标准厂房(二期)等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严把疫情督导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组织消防演练,有效排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达标一个、开工一个,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