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8 19:20:5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苏州全市人民同心协力、万众一心战疫情。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在接到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员工报名,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同心抗“疫”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_fororder_5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报名献血的员工早早来到献血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排队、登记、验血、采血等工作。本次献血活动,献血者大多来自一线员工,他们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员工,共同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多年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已组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本次更是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守护这座城市助上一臂之力。(文/图 刘青)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