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江安小学举行“四好”女性表彰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8 19:27:1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通如皋江安小学举办了“好妻子”“好女儿”“好母亲”“好媳妇”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20位“四好”女老师进行了表彰。

南通如皋江安小学举行“四好”女性表彰活动_fororder_图片22

表彰现场

  为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女教师重视女性在家庭角色的塑造,进一步弘扬慈爱、仁义、孝悌等传统美德,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该校将“好妻子”“好女儿”“好母亲”“好儿媳”评选表彰作为每年妇女节的一个固定项目。在表彰会上,“四好”女教师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教师。“一个优秀的女性,在丈夫心目中一定会是个好妻子,在父母心目中一定会是个好女儿,在公婆心目中一定会是个好儿媳,在子女心目中一定会是个好母亲,他们在家庭和谐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家庭文明和谐必将带动全社会文明进步与发展。”该校负责人说。(文/图 石建海)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