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企业界人大代表抗疫显担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2 18:35:3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接连开展了2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辖区企业界人大代表闻“疫”而动,慷慨解囊,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汇聚起同心抗疫的暖心力量。

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企业界人大代表抗疫显担当_fororder_1

无锡刘潭服装有限公司向黄巷街道捐赠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无锡刘潭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钱玉萍派遣下属给黄巷街道送去公司捐赠的1000件防护服、2万个口罩等的防疫物资,同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节后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企业界人大代表抗疫显担当_fororder_2

飞视文化集团派出的青年突击队在黄巷街道抗疫一线志愿服务

  飞视文化集团董事长范晓君在工伤养病期间,派遣由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来到黄巷街道民丰社区盛唐乐享城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同时,向梁溪区城市管理局、黄巷街道民丰社区捐赠医用防护服、84消毒液、方便面等价值3.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无锡隆昌楼宇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松旦给黄巷街道社桥、民丰社区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暖宝宝、充电宝、取暖器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并派遣员工赶赴黄巷街道、广益街道的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他表示,公司作为服务型企业,要尽心尽责为梁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无锡市城市道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前往黄巷街道五河社区,送去公司捐赠的价值2万余元的桌子、椅子、帐篷等防疫物资,并派遣20名员工赶往黄巷街道的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他表示,道桥人愿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同呼吸共命运。(文/图 冯骅)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