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担当 南京市建邺区妇幼保健所免费婚检为爱护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22 19:56:3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2年2月22日,“2”因为谐音为“爱”,这一天成为了情侣们心中的良辰吉日,不少新人特意选在这一天和生命中的另一半走进婚姻登记处,在人们的祝福下领证,开始人生的新旅程。南京市建邺区妇幼保健所为满足广大新人的需求,开展特色冬训,践行使命担当,党支部带领党员骨干们一早就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婚前卫生咨询、婚前健康检查和检验等岗位都增派了工作人员,为前来登记的新人准备了免费避孕药具和婚孕检宣传彩页,努力营造安全温馨的婚检环境,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得到高效、快捷的免费婚检服务。

践行使命担当 南京市建邺区妇幼保健所免费婚检为爱护航_fororder_10

新人现场填写资料

  结婚登记,只是一个新家庭的开始,美好的婚姻还需彼此的健康保障,婚检对自己和爱人都有一个健康的保障。近年来,每年约有3000人来建邺区妇幼保健所接受婚检。

践行使命担当 南京市建邺区妇幼保健所免费婚检为爱护航_fororder_12

不少新人在进行婚检

  建邺区妇幼保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婚检是结婚前对男女双方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健康检查,通过婚检可以尽早地发现影响身体健康、婚姻生活、后代健康的相关疾病,防止遗传性疾病和先天性缺陷后代的出生。(文/图 建萱 王博)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