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服务上门助维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10 17:34:53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感谢法律援助尽心尽力帮我拿到赔偿款。”1月10日上午,因交通事故赔偿申请法律援助的吉爷爷给泰州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送来一面锦旗,并对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案件承办律师连声道谢。

  家住戴南镇的吉爷爷今年79岁,6月15日吉爷爷遭遇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腿部受伤,因没有收入来源、家庭经济困难想申请法律援助,但身体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援助中心办理申请手续,于是通过“法援邮路”向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兴化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情况后,工作人员与江苏悦道事务所律师汤荣华第一时间赶往戴南镇,为吉爷爷提供上门法律援助服务,现场为其提供法律解答,并办理了相关援助手续。最后,通过援助律师的努力,该案已审理结束,吉爷爷也拿到了自己应得的赔偿款。

  兴化市司法局在省厅组织开展的“法援惠民生”专项行动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深化便民措施,较好地维护了特殊人群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了让百姓少跑腿,不走冤枉路,打通法律援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文 万正福)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