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江宁海玥华府推出3栋住宅
2021-11-29 13:3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近期,南京江宁海玥华府推出3栋楼,房源总量近300套。

  上海建工在南京河西打造的海玥名都和海玥花园两个楼盘,市场认可度很高。江宁海玥华府首开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房产稿件不加电头)江宁海玥华府推出3栋住宅_fororder_图片12

鸟瞰图 供图 上海建工

  海玥华府的外立面延续了海玥名都的大都会风格,乳白色高档真石漆外立面兼备美观和实用属性。

(房产稿件不加电头)江宁海玥华府推出3栋住宅_fororder_图片13

海玥华府实景图 供图 上海建工

  海玥华府现房销售,项目最大楼间距达到71米,让生活更自在从容,业主每天都能享受到充分的光照。

  海玥华府拥有“绿色三星+健康三星”双重认证,还配备了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辐射系统、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24小时热水系统、中置百叶遮阳系统、智能家庭控制系统等,营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生活环境。

(房产稿件不加电头)江宁海玥华府推出3栋住宅_fororder_图片14

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上海建工

  在户型设计上,海玥华府涵盖98至135㎡全户型面积段,兼顾刚需和改善,整体户型方正,多面采光;U型厨房设计,让业主生活更加舒适方便。

  作为江宁较早的核心区,东山配套成熟。在海玥华府周边,轨道交通网正在形成,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以及规划的地铁12号线交汇,项目临近东山公交总站,公交出行便利;区域公路网线四通八达,通过上元大街、兴业路、康静街、湖山路等城市主干道和次级道路的连接,自驾出行可快速通达全城。

  东山板块内云集了江宁万达广场、龙湖南京龙湾天街、天印广场、金宝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体项目,近期新开业的江宁金鹰GE66更是给区域商业布局添砖加瓦,未来海玥华府逛街、聚会、遛娃等都能找到好去处。

  目前,项目首开房源已经售罄,项目将在近期正式加推推3号楼、4号楼、10号楼近300套房源,精装修现房交付。(文 徐新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