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墨尔本版块亮相观前会客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2-10 15:05:47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姑轩):12月9日,2021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墨尔本版块在观前会客厅拉开帷幕。墨尔本作为主宾城市筹划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公众展示精彩纷呈的墨尔本时尚、艺术风情。

2021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墨尔本版块亮相观前会客厅_fororder_图片2

单杰致辞 摄影 苏姑轩

  此外,墨尔本也在“设计·平江之夜”活动中亮相,以苏州国际设计周的各项活动为合作契机,持续在时尚设计、科技与工业设计、城市规划设计、文化艺术等领域,与苏州开展对话、交流与合作。

  本次开幕活动现场,墨尔本市长莎莉·凯普通过视频致辞,墨尔本借助苏州国际设计周的平台,分享墨尔本的文化风情、设计理念、科创成果。莎莉·凯普表示,希望通过两市的集体智慧,共同推动疫情后的经济建设和城市繁荣。

  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苏州国际设计周办公室主任单杰,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文辉、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副校长温健、维多利亚州政府高级贸易经理顾蕾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1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墨尔本版块亮相观前会客厅_fororder_图片3

墨尔本黑匣子-设计与创新成果展 摄影 苏姑轩

  墨尔本黑匣子-设计与创新成果展通过40件墨尔本设计发明的展品,带领观众感受神奇的发现之旅。黑匣子研究项目收集了墨尔本设计史和创新的原始数据,这次展览也在未来该领域的研究分析中扮演着档案馆的角色。

  12月8日至12月14日,坐落在观前的“体验墨尔本”主题快闪店,带来墨尔本的时尚设计、美食美酒、街头艺术和视觉艺术等。游客可以品尝到墨尔本咖啡、维多利亚州顶级牛肉和奶制品,在现场穿戴时尚礼帽,与骏马雕塑合影,体验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的欢乐气氛,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品味墨尔本的生活方式和时尚体验。

2021苏州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墨尔本版块亮相观前会客厅_fororder_图片4

“体验墨尔本”主题快闪店 摄影 苏姑轩

  快闪店还通过影像视频展现墨尔本及维多利亚州的风光美景、重大赛事活动以及丰富的商务会展资源。周末现场还有街头艺人表演与直播互动,神秘嘉宾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各种小礼物。12月13日15:30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和墨尔本会议局将开展“体验墨尔本”主题快闪店直播互动活动,届时观众将在线上感受墨尔本市集的风情。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