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座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落户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10 18:21:32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轩):11月8日,全国首座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落户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当日,启动仪式于第四届进博会场馆举办,来自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吴中国太发展有限公司、NBA(中国)、华锐娱乐集团、上海橙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全国首座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落户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_fororder_6

启动仪式合影 供图 NBA(中国)

  启动仪式上,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高度肯定了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的进驻对带动苏州国际化进程的助力。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中国区首店入驻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将打造集“篮球+餐饮+展览+购物+电竞”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空间,引入国际顶级体育IP赛事、明星赛事,打造球迷的篮球盛地,用科技赋能体育娱乐,拓展球迷圈边界,引爆消费新场景。

  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中国首店将要落户的苏州湾地下空间,位于苏州市吴中太湖新城核心——太湖新城中央商务区商业区域,建筑投资32亿元,全长900多米,北起友翔路、南邻苏州湾,呈倒“T”字形,横跨东太湖路和溪虹路。苏州湾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地下商业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也是目前国内单体量地下建筑面积最大、理念最新、结构最复杂的地下空间之一。

  苏州湾地下空间从开发之始起,就秉承“智慧城市、绿色科技”的理念而建设,设置19个下沉式广场、24套光导管、6个大型采光天窗,以最低能耗的方式,实现地下空间的自然通风和日间采光。

  2021年1月,文娱综合体内容孵化和深度运营的橙天里品牌正式落地苏州湾地下空间,将携众多国内外知名IP资源,打造苏州首家大型多场景“沉浸式”体验空间。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