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阳山:工会“三送”活动为桃乡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0-28 17:21:2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广场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歌舞、杂技、小品、乐器演奏等十多个节目精彩不断,为阳山人民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

  “这场演出表演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很有代入感,我们都很喜欢。”和工友一起观看表演的吴先生表示。

“三送”活动走进无锡阳山_fororder_图片13

活动现场表演

  为丰富阳山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无锡市总工会、惠山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无锡市工人文化宫、阳山镇总工会联合承办了此次的“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大屏幕上还滚动播放了区总工会宣传片,让阳山人民更加熟悉、了解工会。舞台旁边,由阳山镇总工会、宣传科、市场监管局、政法综治科等部门为现场群众提供权益保护、法律援助、文明道德讲解、心理咨询、普法宣传等服务。此次演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倡导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最后,一首《劳动畅想曲》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节奏轻快、气氛热烈,群众沉浸其中,积极互动,回味无穷,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次无锡市总工会“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如一阵春风吹进阳山职工群众的心里,给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也让广大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文/图 杨萱)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