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文艺风 2021南京市建邺区“金色之邺·音乐盛典”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0-03 14:07:4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1日晚,2021南京市建邺区“金色之邺·音乐盛典”在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拉开序幕,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让这条满载时尚气息的文艺走廊绽放不一样的风采,全方位、多层次助力南京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彰显文艺风 2021南京市建邺区“金色之邺·音乐盛典”启幕_fororder_8

活动现场

  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紧邻江苏大剧院和金陵图书馆,融人文装置、艺术空间和场景消费载体于一体,拥有翠贝卡西式餐吧、云几书房等“网红”业态,受市民和游客热捧。为进一步完善街区的公共服务配套,当天,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在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正式挂牌,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文旅资讯服务。

  作为建邺区四大个性IP文旅品牌,“金色之邺·音乐盛典”也是2021年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建邺区系列活动之一,以音乐传递正能量,以娱乐引领都市时尚、创意文化消费的新潮流,通过设置美食街区和时尚展区,与主舞台的音乐、快闪等遥相呼应,带动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的人气和活力,点燃建邺“夜生活”。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多月,主打年轻、潮流和时尚,由电音、嘻哈、摇滚、古典等不同主题的音乐周组成,分“戏”“舞”“演”“赛”四大类型,近百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将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文化体验。

彰显文艺风 2021南京市建邺区“金色之邺·音乐盛典”启幕_fororder_9

DJ演出现场

  其中,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2日晚,南京市著名DJ(唱片节目主持人)在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带来演出,将电音舞台与驻街酒吧进行联动;10月3日-10月7日晚,来自江苏省演艺集团、南京艺术学院和江苏省戏剧院的十余支演出团队将进行高质量的文艺演出,为市民游客带来视听盛宴。

彰显文艺风 2021南京市建邺区“金色之邺·音乐盛典”启幕_fororder_10

国潮音乐会

  此外,10月1日-10月2日,建邺区还在中央商场河西店举办“点赞中国节—国潮音乐会”,以品牌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10月1日-10月7日,鱼嘴湿地公园将举办“缤纷建邺·到此莫愁”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文艺演出、潮流市集与景区资源相结合,让市民饱览风景之余也能欣赏精彩演出。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群众精神文化建设,建邺区疫情防控和群众需求“两手抓”,围绕“吃行游购娱”五大场景开展多元化活动,向市民展示建邺的魅力。(文/图 建萱 王博)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