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她他蜜》在南京开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27 18:08:5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6日上午,院线电影《她他蜜》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组导演、编剧、制片人及部分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出品人刘海涛、李家成,制片人郅东辉上台致辞。该片将在南京取景,预计拍摄周期40天。

院线电影《她他蜜》在南京开机_fororder_图片1

部分主创团队合影

  电影《她他蜜》由徐若晗、张开泰领衔主演,讲述了单亲家庭长大的夏末,因爸爸的离去缺乏安全感,与好友初秋约定做一辈子好朋友。友情向前一步是爱情,爱情退后一步却做不回朋友,因此夏末一直把初秋当成男闺蜜。夏末对初秋的依赖成为一种习惯,守护陪伴夏末似乎也成了初秋的习惯,魏思聪的出现打破了平静,这也让初秋发现了自己的真心,对夏末是爱情而非友情。初秋向夏末示爱被拒后离开,夏末却猛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因为初秋的缺席而变得不再一样,对他的思念与日俱增……

院线电影《她他蜜》在南京开机_fororder_图片2

开机现场大合影

  演员徐若晗凭借在电影《急先锋》中精湛的演技和高颜值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2020年,徐若晗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紧接着出演了成龙的新片《急先锋》,2021年主演青春爱情剧《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作为刚出道不久的新生代演员,徐若晗的作品并不多,但是她出演的角色都十分有特点,作品收视率不俗。

  新生代演员张开泰2016年正式踏入演艺圈,参演的作品《将军在上》,在此后的短短几年之中,陆续参演了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其演技也得到了不小的磨练和提升。2018年的《远大前程·双龙会》,2020年的《安家》《勇敢的心2》《明月曾照江东寒》等优质剧作中都有他的身影。此次张开泰将在《她他蜜》中出演男主角初秋,备受观众期待。

  本部影片也是8月份南京疫情之后,南京市委宣传部下属的南京影视文化公共服务中心服务的第一部院线电影。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还将有4个剧组陆续落户南京取景拍摄。(文/图 何菲菲 顾红艳)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