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学史力行 服务为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24 17:57:0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望溪社区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坚持“学史力行,服务为民”,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为为民服务成果。

  提升消防安全基本保障。为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对电动车停放安全、充电基础设施的迫切需求,充分发挥社区服务为民的职能作用,望溪社区在推进雪溪苑安置房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中引入智能充电桩设备及配套设施,提升消防安全基本保障。

  推动社区安全智能管理。为加快推进社区安全智能化管理建设,望溪社区将在持续推进充电桩建设的同时,计划开展电梯安全智能系统建设试点工程。电梯安全智能系统包含烟雾报警、电动车识别装置等消防预警设备。

  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望溪社区结合实际察民情访民意,积极回应群众期待。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增加居民休闲活动空间,提升社区人居环境,望溪社区在雪溪苑小区内新建休息亭、铺设道板砖、安装休闲长凳、修复绿化、清理墙面、修理房屋漏水、维护消防管道、规划停车位,真正落实多个民生项目,用“民心”这把尺子答好社区治理的“考题”。(文 林慕饶)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