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争当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标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6-29 11:26:4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6月27日,苏州昆山市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会上,昆山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近年来,围绕探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昆山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接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2020年,在江苏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昆山位列县级综合排名第一等次,在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绩考核中均位列第一等次。

  “优秀成绩单绝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拼出来的。”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于徳山指出,“要想争当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标杆,我们就要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全力以赴把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全市三农工作主管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围绕探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