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龙湖春江悦茗首付30万元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07 19:03:04

  近日,南京江北高新区以“低门槛”“成熟度”“高潜力”等特质,受到很多自住及投资客的青睐,成为南京新一片“置业热土”。

  目前,江北高新板块内新房首付仅需3成,均价约2.7万元/㎡起,其中,龙湖春江悦茗入市不久便创下接近清盘的佳绩,目前仅剩少量118m²户型在售,首付仅需30万元起便可购房。

  作为龙湖在南京打造的第三个“春江系”作品,从春江紫宸、春江郦城再到春江悦茗,“春江系”作品始终是高端作品的代名词。

(有修改) 房产不加电头(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南京江北龙湖春江悦茗首付30万元起

龙湖春江悦茗效果图 供图 龙湖集团

  项目最后清盘在售的118m²户型为一步到位的“首选”户型,该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朝南三开间,兼顾采光瞰景;u型厨房,流畅烹饪动线;双卫浴设计,人性化十足。与此同时,建筑立面采用现代典雅主义风格,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体现高级美感。在园林景观方面,龙湖春江悦茗采用围合式布局,打造五维园林,实现了中央景观最大化。(文 徐晓寒)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