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Find China in Yangzhou”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上线
2020-09-23 15:23: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2日,由扬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策划主办,扬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承办的“Find China in Yangzhou(在扬州感知中国)”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正式上线。

(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Find China in Yangzhou”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上线

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扬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孔令俊

  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扬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孔令俊表示,“Find China in Yangzhou”将结合国外受众的信息需求及思维习惯,运用互联网思维,精准传播“扬州好声音”,讲述“扬州发展的精彩故事”,对扬州城市形象进行国际传播推广,放大“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效应,助力扬州经济、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据悉,“Find China in Yangzhou”将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三大境外社交媒体平台同时上线,实现主要境外社交媒体的全覆盖。

  “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的建立,旨在打造扬州国际传播的权威平台,第一时间对外传播扬州声音,讲好扬州故事。”蜀冈-瘦西湖景区党工委书记汤卫华表示,近年来,世界城市定位纷纷指向国际化,城市品牌竞争日趋激烈。作为大运河申遗和遗产保护牵头城市,扬州城市品牌推广迫切需要以高起点、以国际化视野进行全面提升。

(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Find China in Yangzhou”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上线

活动现场

  扬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朱勇介绍,通过构建专属扬州的全媒体国际传播矩阵,将扬州放置于国际竞争场域中,高起点高站位进行城市品牌传播的顶层设计与传播方式变革,不断创新形象、拓展内涵,彰显扬州的文化魅力、生态魅力、创新魅力,尤其是突出扬州良好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精准实现城市品牌的突破和提升。

(B 文旅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Find China in Yangzhou”国际传播新媒体矩阵上线

首发上线仪式

  扬州旅游营销中心董事长肖洁表示:“‘Find China in Yangzhou’具备官方发布、内容创新,精准定位并即时推送信息等特点,以图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向海外全面介绍扬州的经济发展、历史底蕴、生态美景等信息。平台将打造成扬州对外展现城市形象及连接海内外粉丝的重要窗口,架设起全球网友与扬州互动沟通的桥梁,助力扬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文/图 师小坤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