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在扬州江都举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30 19:41:0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7日-11月29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在扬州·江都举办。来自江苏省各市16所小学的37支队伍共计240人参加。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在扬州江都举办

扬州市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嵇瑾致辞 摄影 陈星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斌、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薛松、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张世林、扬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周林、扬州市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嵇瑾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嵇瑾致欢迎辞,张世林向参加训练营的小学生代表授营旗,刘斌宣布开幕。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在扬州江都举办

授旗仪式 摄影 陈星

  江都区全力推进公园体系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优化体育公共服务,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如今,江都已发展成为一座活力四射的运动之城,曾多次举办省、市、区“元老杯”“天佑杯”“卡明杯”等篮球联赛。江都区还成功举办国际龙狮邀请赛、全国象棋公开赛、全国门球锦标赛、运河城市门球邀请赛、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一系列赛事活动。(文 潘元松 袁吉 陈星)

阅读
 
责编:周经韬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