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27 18:13:0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5日-11月26日,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参赛的创业选手们除了来自江苏高校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生外,还有来自北京、武汉、湖南等地高校的创业团队及留学生。

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参加决赛的选手们现场展示并讲解项目

  自2020年2月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球各地的1348个创业团队及个人踊跃报名。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与南京“四新”行动计划和“八大产业链”高度契合。组委会在初赛阶段使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让200多个内地项目、32个港澳台地区项目以及23个海外地区项目完成远程比赛。

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评委点评创业项目

  11月26日下午,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电视台举行。历届大赛的优秀创业者代表们来到现场,“视网么”和“魔玛印象”等往届优秀项目带来了精彩的展示。组委会代表在颁奖仪式现场,为20名“创业潜力新星”颁发奖项。

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颁奖仪式现场

  “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一批优秀的青年创业者们脱颖而出,成为南京“双创”的主力军。根据针对南京市青年大学生的“宁聚计划”,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可对接南京市D类人才政策,同时复赛前120名项目落地后将获得10万元-50万元项目资助、创业担保贷款、租金补贴以及融资配套等后续政策服务,发展良好的项目还可获得最高300万元的接力投资,南京将以一体化和全方位的服务引领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大潮。(文/图 蒋树 顾燕)

阅读
 
责编:周经韬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