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NAFI2020双轮驱动:“艺博之窗”助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26 15:53:5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26日,NAFI2020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南京十竹斋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活动的举办象征着NAFI南京国际艺术季的帷幕已拉开。

NAFI2020双轮驱动:“艺博之窗”助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活动宣传海报

  本届博览会以“守住高端、惠及百姓、赋能城市”为己任,以“迭代”为主题,聚焦影像艺术,共邀请27家国内外画廊、4家美术馆参展,同时还设置了2个特别项目和2个特别企划。展品形式涵盖影像、摄影、装置、绘画和潮流制作等,全面呈现当代艺术在当下的发展面貌。

NAFI2020双轮驱动:“艺博之窗”助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观众看展

  博览会中,西班牙皇家艺术学院、巴塞罗那艺术博物馆、西班牙艺术家协会及国际交流协会将西班牙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带到了南京。博览会特别单元《NAFI纪“疫”:一江两地抗“疫”纪念摄影展》用摄影师镜头下的真实画面,让更多人看到医护工作者们的付出。

  为了提高南京国际艺博会的核心竞争力,也为了给艺术家、藏家、参展机构提供更好的交易环境,NAFI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总策划孔超提出了“双轮驱动”概念。驱动一是全力办好艺博会,始终坚持艺博会的高品质,驱动二是艺博会期间设立专人、专门的机构和专门的场地,对参加艺博会的收藏家、机构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文/图 孙楠)

阅读
 
责编:周经韬

—  相关新闻  —